易思范

Shopee第二季度营收12亿美元增长160% GMV达150亿美元

跨境电商

2021年08月19日

  8月17日,Shopee母公司Sea Limited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第二季度,该公司GAAP总收入23亿美元,同比增长158.6%;其中,电子商务和其他服务的GAAP收入增长了174.1%,达到9.997亿美元。同期,该公司毛利总额9.309亿美元,同比增长363.5%;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总额为2410万美元。

  第二季度,Shopee的GAAP收入为12亿美元,同比增长160.7%;总订单数14亿美元,同比增长127.4%;商品交易总额为150亿美元,同比增长87.5%;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798亿美元。

QQ截图20210819093518.png

  财报表示,Shopee平台GAAP收入的增长主要受电子商务市场规模以及每个收入项目的增长推动,包括交易佣金、增值服务和广告业务,Shopee将继续通过增加新功能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第二季度,Shopee在马来西亚经调整后EBITDA为正,使得马来西亚成为了Shopee继中国台湾之后第二个取得盈利的区域市场。App Annie数据显示,在东南亚以及Shopee最大的市场印度尼西亚,Shopee在2021年第二季度购物类应用平均月活跃用户数和用户使用总时长排名中,位列第一。

  据介绍,Sea Limited收入来源主要包括游戏娱乐业务Garena、电商平台业务Shopee、数字金融服务业务SeaMoney。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