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 9.9超级购物节热力开局两小时 一分钟售出180万件商品

跨境电商

2021年09月09日

  2021年9月9日,中国——领航电商平台Shopee公布9.9超级购物节最新数据:“深夜疯抢”活动引发东南亚消费者网购热潮,大促开始仅两小时,一分钟售出商品高达180万件。

  截至凌晨2点,中国跨境业务亮点频频:

  ● 居家生活、时尚配饰、美妆保养、3C电子为最受欢迎跨境品类;

  ● 疫情推动各类“宅休闲”商品需求上升:3D墙贴、装饰性假花、美工小刀、手账贴纸、十字绣线等跨境单品纷纷跻身热卖榜;

  ● 各市场不乏高客单价跨境商品售出,包括相机、自动麻将桌、电竞椅等;

  ● 国货3C依然抢手,小米、UGREEN、Baseus成为跨境3C电子类目最热卖品牌。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广泛连接亚洲及其他高速增长市场内的消费者、品牌和卖家,使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进行购物与销售。

  Shopee每日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互动的购物体验。透过强大的支付和物流服务支持,以及为每个市场量身打造的娱乐化体验,Shopee为消费者带来海量商品选择。作为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Shopee同时致力于帮助品牌和创业者在电子商务领域获得成功。

  Shopee母公司Sea(股票代码:SE)为全球领先的消费互联网企业。除Shopee外,其核心业务还包括旗下的电子娱乐业务Garena及电子金融业务SeaMoney。Sea集团的理念为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