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推出免费退货服务推广计划 最高单笔奖励90美元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09日

  10月9日消息,为鼓励卖家提供免费退货服务,eBay推出免费退货服务推广计划,奖励卖家设置免费退货服务,活动为邀请制,卖家可查收邮箱或前往卖家中心营销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详情。

  eBay表示,现在卖家设置免费退货服务,即可获得单笔高达90美元的奖励,同时还能实现高达25%的转化率提升。

  当卖家创建刊登或者编辑在线刊登时,在“退货选项(Return options)”中“退货运费支付方(Return Shipping will be paid by)”选择“Seller (Free Returns)”即成功设置了免费退货服务。

  eBay数据显示:对于没有提供退货服务的卖家,为买家提供30天免费退货服务,刊登的转化率可提升15%;如果为买家提供60天免费退货服务,刊登转化率可提升高达25%;

  对于已经提供14天退货服务(买家支付退货运费)的卖家,现在为买家提供30天免费退货,转化率可提升10%;如果为买家提供60天免费退货,转化率可提升20%;

  对于已经提供30天退货服务(买家支付退货服务)的卖家,为买家提供30天免费退货,转化率可提升5%;如果为买家提供60天免费退货,转化率可提升13%。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