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上线美国准时专线-YL(特)等两条物流渠道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11日

  10月11日消息,敦煌网10月9日发布关于美国准时专线-YL(特)和美国准时专线-YL(普+电)上线的通知。通知称,为了更好地给卖家提供多元化物流产品,线上发货新上线了“美国准时专线-YL(特)”和“美国准时专线-YL(普+电)”。

  通知显示,美国准时专线-YL(特)线路服务国家为美国,运输时效10-14天,重量限制2.2KG以内,可发产品属性为参考走货属性、禁限寄物品及带电商品外其他可运;美国准时专线-YL(普+电)线路服务国家为美国,运输时效10-14天,重量限制1.225KG以内,可发产品属性为普货、带电、可接化妆品(膏状类化妆品)。

QQ截图20211011093215.png

  揽收要求方面,揽收货量要求50票及以上;揽收区域为上海外环以内、义乌环城路以内、深圳全区;其他区域需要客户自寄自送。

  走货属性方面,禁限寄物品:根据国际航空运输相关条款、美国海关规定的不能邮寄或限制邮寄的商品。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化妆品、烟草、电子烟、酒类、处方药、刀具、火柴、打火机、激光笔、液体、粉末、膏状体、毒品、军火、酒精、香水、指甲油、烟雾剂、漂白剂、泳池化学品、油漆等。

  赔偿方面,免赔场景:包裹交末端USPS转运后,因收件人地址等原因不能派送的,平台不承担责任;因申报错误或海关查验造成扣关或延误的,平台不承担责任但会协助处理;遗失赔偿从发货日起30天内提出索赔。经确认包裹在美国USPS转运前遗失的(提供交易截图或退款截图)。转运后遗失不赔偿。超出索赔时间不再处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