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一亩田升级“育苗计划” 助力新商家获客

产业报道

2021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消息,近期,一亩田“育苗计划”再升级,新商家扶持曝光量翻倍,双倍流量扶持,助力新商家扩展客户资源。

  8月初,一亩田启动“育苗计划”,针对平台新商家投入“千万流量资源包”进行扶持,帮助新商家解决入驻初期线上推广难、获客慢等经营问题。

QQ截图20211013095809.png

  入驻一亩田平台的新商家,发布产品,可自动获得“育苗计划”的流量扶持,平台会通过系统自动给予新商家分配流量,帮助商家快速累计客户资源。

  本次“育苗计划”升级,对新商家的扶持流量提升近一倍,一亩田将通过广告位等方式,把商家展示给买家,帮助商家收获更多客源和卖货机会。

  除了扶持流量的双倍升级之外,本次“育苗计划”还新增了推荐算法,通过大数据的算法,把新商家发布的商品推荐给感兴趣的买家,实现流量精准扶持,提高商家的成单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