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平台更新隐私政策 涉及基础会员服务等条款

产业报道

2021年11月01日

  11月1日消息,1688平台发布关于《阿里巴巴(1688)隐私政策》变更通知。通知称,为了更好地保障1688平台会员的合法权益,1688平台于2021年10月29日起对《阿里巴巴(1688)隐私政策》进行了更新。

  公告显示,主要变更内容如下:适用范围条款;基本功能附加功能及特别提示条款;基础会员、附加会员服务条款;提供信息公开发布功能;提供安全保障条款,且增加应用后台采集内容;基于系统权限的附加服务调整(删除通讯录);Cookie条款;对外提供信息有较大范围改动(共享、委托处理、转让、公开披露)。

QQ截图20211101092810.png

  用户权利条款有较大改动(用户行使个人信息权利的路径、响应用户权利请求条款中增加近亲属、监护人行使权利的情形以cover死者权利);信息存储条款有较大改动,整合了存储期限、存储位置以及安全措施;政策更新条款与规范保持一致;定义整体后移至附录,增加设备信息、服务日志信息定义;全文除“等级”保护外,删除对“等”字的使用。

  《阿里巴巴(1688)隐私政策》显示,本政策适用于1688平台服务提供者以网站、客户端、小程序以及随技术发展出现的新形态向卖家提供的各项产品和服务。平台及关联公司就其向卖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单独设有隐私政策的(如:《1688商家版隐私政策》《1688工业品隐私政策》《采源宝隐私政策》),则相应产品或服务适用相应隐私政策。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