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国际“商仓一体化”项目落地杭州综保区海库保税仓

产业报道

2021年12月17日

  12月16日,京东国际“商仓一体化”项目正式落地杭州综合保税区海库保税仓。该项目由京东国际和杭州海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据网经社(WWW.100EC.CN),该项目旨在整合优质化仓储资源,实现高效仓储利用,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商流解决方案。此外,在京东国际自营业务的基础上,增加全渠道C端一件代发、达人直播、B端快捷分销等多种业务场景。

  启动仪式上,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立凓表示,随着“商仓一体化”项目的顺利展开,杭州综保园区的跨境业务势必乘着东风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京东国际进口商品集采部负责人何娣表示,海库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增强资源共享,让商品和服务在市场中具备更大的竞争优势,以实现双方在成本、管理、服务、用户满意度以及业绩方面的改善和提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