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宣布向新员工授予股权奖励

产业报道

2022年08月24日

  8月24日消息,近日,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宣布,它已根据其2022年股权激励计划向加入PayPal的新员工授予股权奖励。该计划已于2022年6月获得PayPal董事会薪酬委员会的批准和通过。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今年6月份,PayPal表示,它已向435名非执行员工授予股权奖励,这些股权奖励涉及或代表获得总计269,353股PayPal普通股的权利。根据纳斯达克规则的要求,激励补助金已获得PayPal董事会薪酬委员会的批准,并根据纳斯达克规则被授予就业的实质性激励措施。

  PayPal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PayPal第二季度净营收为68.0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2.38亿美元相比增长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0%。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