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国际公布全新业务策略:聚焦好货 好服务 好逛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08日

  9月8日消息,天猫国际总经理董臻贞在2022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今年,海外直购正式与天猫国际业务融合,直购、平台、自营三大进口模式将深度协同,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更好助力跨境商家在中国市场的成长。”这意味着,海外商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跨境进口模式,入驻天猫国际。对于想以轻模式试水中国市场的商家来说,“海外直购”模式最高效,它通过灵活的海外仓供应链模式实现海量商品的高效引入。而开设品牌海外旗舰店的“平台模式”,是商家建设品牌心智、沉淀品牌会员的主阵地。“自营模式”则是高效的销售阵地,能更快孵化爆品。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据董臻贞透露,过去一年,有300多个海外品牌通过“海外直购”模式试水成功,随后在天猫国际开设海外旗舰店。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