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宣布任命John Kim为首席产品官和执行副总裁

跨境电商

2022年09月14日

  9月14日消息,PayPal近日宣布,John Kim将加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 (EVP) 和首席产品官 (CPO),自2022年9月26日起生效。Kim 接替了现任CPO的Mark Britto,他将在PayPal 工作一段过渡期,然后在今年年底退休。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Kim在Expedia集团任职十年后加入PayPal,最近担任Expedia市场总裁。在此职位上,他负责监督Expedia集团的所有业务线(包括住宿、航空、汽车、邮轮和活动)的战略、产品、技术和运营,为客户和供应商带来Expedia的产品。

  此前,Kim曾担任平台和市场总裁,领导人工智能、用户体验、研究、电子商务、市场和收益管理的开发,并监督为Expedia集团的双边市场平台提供动力的数据和开发平台。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