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鑫方盛正式发布煤炭 物业 汽车三大行业解决方案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18日

  10月18日消息,为快速提升服务能力,鑫方盛煤炭、物业、汽车三大行业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其中,盎方盛发布的《煤炭行业解决方案》是对煤炭生产链条中矿井开拓、掘进系统、采煤系统、井下运输系统,洗选系统、辅助生产系统、通用后勤保障系统等十大工艺流程及其各流程中工艺场景化商品类目进行了详细总结,帮助客户降低供应链管理复杂度,实现降本增效。

  同时,叁方盛发布的《物业行业解决方案》是依据国家最新公布的《物业管理条例》、《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物业服务安全与应急处理》 等三项国家物业标准,结合物业行业采购实际,推出的物业办公、保洁清洁、安防应急、装修维保、配电控制、员工福利六大配套场景工业品采购解决方案。该方案多维度解决物业行业工业品采购难题,助力物业行业实现数字化采购升级。

  此外,叁方盛发布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是对汽车行业生产链条中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四大工艺流程及其各流程中工艺场景化商品类目进行了详细总结,精选高频采购的优质商品,搭建了一条高效的数字化零部件供应链管理体系。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