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到家杨文麒:即时零售已成为零售行业重要的增长渠道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10日

  11月10日消息,以“大变局 新周期”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快消品渠道创新大会近日在成都举办,京东到家受邀参会,发表《品牌如何打好即时零售的必赢之战》主题演讲。京东到家大快消业务部总经理杨文麒在会上表示,全域数字化是实体零售增长重要的动力。而即时零售已经成为零售行业重要的增长渠道。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京东、达达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即时零售开放平台模式研究白皮书》指出,预计到2025年,即时零售中的开放平台模式规模将突破万亿门槛,达到约1.2万亿元。行业预估,本地零售渗透率预计从2019年的0.6%增长到5.8%。即时零售正在加速推动零售业态变革。

  在现场分享演讲中,杨文麒解读京东到家全域数字化能力,将其拆分为三大板块:供给、促销及用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