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面向中小型企业推出新功能 新增Apple Pay结账选项

产业报道

2023年04月07日

  4月7日消息,第三方支付公司PayPal近日宣布,为其面向中小型企业(SMB)的完整支付解决方案添加新功能,使其能够接受一系列支付方式,包括PayPal、 Venmo和PayPal Pay Later产品。PayPal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四项新功能,以帮助他们提高支付接受度并改善他们的业务运营方式。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即日起,中小型企业可以将苹果Apple Pay作为结账选项,它们还可以在PayPal保险库中保存包括PayPal、Venmo和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以及为中小企业提供IC++定价模型,为商户分析交易处理费提供便利。据了解,PayPal此次推出的四项新功能主要聚焦于:启用更多支付选择以帮助推动结账、简化结账体验以帮助推动转化、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现金流并获得更透明的定价、帮助确保企业及其客户的安全。目前,利用PayPal完整支付解决方案的中小型企业将能够接受Apple Pay以及各种其他流行的支付选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