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宝宝树集团联席秘书马烈被董事会免职

产业报道

2023年04月19日

  4月17日,宝宝树集团发布补充公告,兹提述集团日期为2023年4月11日的公告(“该公告”),内容有关,其中包括,董事及联席公司秘书之变更。除文义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词汇与该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义。

  内容显示,本公司谨就有关免职事项提供补充数据。据本公司所知,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徐翀不合理地暂停支付员工工资,并在本年度期间拒绝及时批准多家供货商的应付款项。因此,董事会认为徐翀的表现并不满意。

image.pn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宝宝树进一步指出,本公司谨此澄清,该公告英文版本标题为“非执行董事之辞职”段落遗漏了相应中文版本的一部分,内容如下(修订部分加下划线):“董事会亦宣布,于2023年4月11日收到陈卫俊的辞职函,陈卫俊因个人工作安排原因而辞任非执行董事及战略委员会成员等职务,自2023年4月6日起生效”。相应的中文版本仍然准确。

  本公司谨就有关联席公司秘书之变更提供补充数据。马烈被董事会免职,自2023年4月11日起生效。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