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升级为“天猫国际自营全球超级店”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17日

  5月17日消息,天猫国际在日前举行的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了新业务策略,聚焦“好价、好货、好逛、好服务”。怎么给消费者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进口商品价格,是今年天猫国际新策略。

  在进口商品的供给上,天猫国际将继续坚持“造新”,引进更多全球进口好货。此外,天猫国际将加速布局海外达人生态,让生活在海外的博主、达人,用镜头带着消费者全球原产地溯源、海外直击探店、种草海外的生活方式。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为更好服务进口用户,天猫国际全新推出超级用户专属俱乐部“PURPLE CLUB”,向资深进口用户提供专享折扣、定制服务、跨界权益等。同时将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全新升级为“天猫国际自营全球超级店”,消费者可享爆款“硬核补贴”、全球次日达、送货上门等体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