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国际发布2023新商家激励计划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25日

  5月25日消息,天猫国际日前发布《2023天猫国际新商家激励计划》,鼓励海外新品牌孵化成长。激励范围:在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期间(店铺上线时间),成功入驻天猫国际平台的品牌旗舰店新商家(不包含90天内关闭后重新开启店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计划采用阶梯激励,考核周期为新商家入驻后12个月(入驻次月开始计算)。完整考核周期内,商家店铺年销售额达到店铺对应主营类目的激励标准(见下表),则返还对应比例实收年费至商家店铺绑定的支付宝" target="_blank">支付宝(人民币)账户。结算周期为,季度结算(24年6、9、12月以及25年4月,分别对达标商家进行结算)。

  需要注意,面向激励政策时间周期内,持续经营12个月及以上的商家,若中途关店则激励终止。统计口径为店铺的销售订单确收金额,即退货订单金额不记在内。

  涉及作弊违规操作或虚假交易产生的订单不计入销售总额统计数据中,具体以天猫国际系统为准。当商家发生作弊违规操作或虚假交易行为,天猫国际有权取消商家因此获得的全部激励,商家应退回已发放的激励。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