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去年6月至今处置宣扬未成年不良行为直播间24916个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14日

  抖音公布数据称,2022年6月份至今,抖音直播处置宣扬未成年不良行为的直播间24916个,处置借未成年直播牟利账号1641个,封禁诱导未成年消费账号390个。

  抖音直播表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抖音直播也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维护平台管理秩序,进一步加强对直播账号、内容的管理,建设健康、优质、多元的网络生态,与厂大网友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群体。

  抖音发起倡议: 倡导家长朋友,帮助未成年人合理把控上网时间和时段,引导未成年人使用“青少年模式”:倡导学校,帮助未成年人养成安全上网习惯、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倡导MCN/公会机构,加强公会管理和教育培训,持续规范机构经营与管理秩序:倡导同行放眼长远,共建行业黑名单制度,共同助力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的构建:倡导广大用户与平台互相配合,积极踊跃向平台举报不良信息和内容。

+1

来源:站长之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