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 Fulfillment美国和澳洲仓配送推出新国际配送服务产品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18日

  7月18日消息,为满足卖家对国际配送服务的需求,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已在美国和澳洲仓配履约中心推出了新的国际配送服务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通过此服务产品,卖家从美国履约中心发往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及从澳洲履约中心发往新西兰的国际订单可完成物流履约。

  此次推出的新服务产品具体包括:第一,美国国际标准配送服务,包含加拿大和墨西哥路向;重量限制≤66 lb(29937g);截单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00;进口税金预收(将以实际金额多退少补);平均物流时效5-15个工作日,可追踪;不支持纯带电商品,可接受带电量不超过100Wh(锂含量在2g以内的配套或内置电池商品)。

  第二,澳大利亚国际标准配送,仅包含新西兰路向;重量限制≤20 kg;截单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00;平均物流时效8-12个工作日,可追踪;不支持纯带电商品,可接受带电量不超过100Wh(锂含量在2g以内的配套或内置电池商品)。

  需要注意,以上新增服务的eBay交易均可享eBay Fulfillment卖家保护政策。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