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傅兵:达达无人配送开放平台累计完成订单超14万单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12日

  9月1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会召开,达达快送总经理傅兵在全体大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同城配送精细化运营 助力即配高质量增长》的演讲。他提到,达达无人配送开放平台2021年上线以来,累计完成无人配送订单超14万单,今年京东618期间完成的无人配送单量同比增长超300%,而打造“大车+小车”无人配送混合运力模式,则成为平台重要的差异化优势。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以2023年上半年数据来看,达达快送在下沉市场加快渗透,订单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77%;非餐饮订单高速增长,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45%;与京东加速融合,来自京东的收入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45%。

  傅兵表示,从行业大势看,即时配送行业正向全场景迈进,逐步向个性化、多样化、非标化发展, O2O行业逐步向下沉市场渗透,国内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外卖渗透率不足20%,而一线城市已超90%,行业发展拥有巨大想象空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