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或收购英国时尚平台Missguided

跨境电商

2023年09月19日

  9月19日,有消息称SHEIN正在与迈克·阿什利 (Mike Ashley) 的星狮集团 (Frasers Group) 洽谈收购英国时尚平台 Missguided。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两家公司已经进行了数周的谈判。这一举措是在星狮集团斥资2000 万英镑将 Missguided解除管理一年后发生的。如果这笔交易成功,将标志着 SHEIN 首次收购英国品牌。

  消息人士称,此次收购可能包括 Missguided 的品牌及其知识产权,而其总部将由星狮集团保留。

  Missguided 由 Nitin Passi 于 2009 年创立,她在 20 世纪 60 年代创立了高街供应商 By Design。该公司扩大了在英国和海外市场(包括中东和亚洲)的影响力。投资公司 Alteri 于 2021 年收购了 Missguided 50% 的股份,随后这家时尚公司去年因未能偿还债务而进入破产管理程序。

  星狮集团拥有 Evans Cycles、GAME、Gieves & Hawkes、House of Fraser、Jack Wills 和 Sports Direct 等多种品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