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国际在韩国举办美妆全球招商会 同步成立韩国直采中心

产业报道

2023年09月22日

  9月22日消息,京东国际近日联合韩国贸易协会(KITA)在韩国首尔举办京东国际美妆全球招商会韩国专场。同时,京东国际专门成立韩国直采中心,最大程度简化采销环节和提升供应链效率。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招商会现场,京东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京东“春晓计划”等全面招商举措,京东以更加开放高效的商家生态,通过全场景、全链路的服务能力,为商家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京东国际现场发布了针对美妆品牌商家的专项扶持政策,对新入驻的美妆POP商家推出重磅官方补贴,不限店铺类型,所有新入驻的POP商家均可享受该项补贴。入驻店铺将以具体销售及投放情况,享受共有四个层级的单店补贴,补贴金额至高可达200万元。

  据了解,京东国际是京东集团旗下所属品牌,主营跨境进口商品业务。前身为京东的“海囤全球”与“京东全球购”。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