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站上线直播带货中控功能 可实时查看UP主带货数据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消息,B站UP主后台上线全新的直播带货中控平台,用于实时监测带货数据。在该平台上,UP主可在直播过程中查看小黄车内每个商品的累计GMV、累计下单数、去购买人数和去购买率等关键数据。此外,UP主还可以查看各个时间点的商品GMV、下单数、进房人数和在线人数,并查看以上四个数据的实时变化趋势。这一平台的上线为UP主直播带货提供了更专业、正式的数据支持。

image.png

  据曾开启直播带货的UP主透露,以往B站虽具备带货直播中控功能,但存在实时监控带货数据困难、相关数据统计延迟等问题。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本次B站直播带货的中控功能已全面升级,现在支持查看每个商品的累计下单量。

  此外,B站直播带货功能迎来全面升级,上线直播带货闪购功能,即便捷在线创建商品功能。UP主在直播带货过程中,可实时创建商品并同步上架小黄车。该功能适合定制商品实时上架。目前仅B站工房商品支持闪购功能。

  同时,在B站的带货直播间,直播带货单场商品数量上限由之前的99个提升至300个。此外,B站带货直播间内新增商品搜索功能,消费者可在小黄车内搜索商品关键词或讲解序号,快速定位对应商品,有助于提升购买体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