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宣布管理层变动 任命Isabel Cruz为首席人事官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消息,PayPal近日宣布高层领导变动,强调公司致力于建立一个高绩效的组织,为客户服务,并推动盈利增长。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伊莎贝尔·克鲁兹(Isabel Cruz)将于11月27日加入PayPal,担任首席人事官。米歇尔·吉尔(Michelle Gill)将加入PayPal,担任新成立的小企业和金融服务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即日起(11月15日)生效。此外,Diego Scotti将于12月4日加入PayPal,担任新成立的消费者集团和全球营销与传播组织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为了下一阶段的发展,Cruz将负责吸引、留住和发展PayPal的人才,以及公司的全球房地产战略。Cruz之前在沃尔玛担任高级副总裁和人力资源主管,负责沃尔玛全球技术、服务和企业团队,领导人才战略和人力资源计划,为全球3万多名员工提供支持。Cruz此前负责沃尔玛美国电子商务业务的人事职能。在加入沃尔玛之前,她在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工作了20年,曾在通用金融(GE Capital)、通用电力(GE Power)和nbc环球(NBCUniversal)任职。Cruz接替Kausik Rajgopal, Kausik Rajgopal被任命为战略、企业发展和合作伙伴执行副总裁。

  为了在PayPal在满足端到端客户需求方面建立清晰的问责制,该公司正在根据其服务的客户建立三个新的业务部门:消费者、小企业和大型企业。“通过将我们的团队组织到明确的业务部门,我们专注于对客户最重要的事情,利用我们的数据和平台的力量以更快的速度交付,并以一种使我们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方式包装我们的创新。这将使我们能够推动公司有意义的增长,”Chriss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