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菲律宾电商平台“Edamama”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菲律宾母婴电商平台Edamama近日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yala Corporation技术创新创业(ACTIVE)基金领投。现有投资者Kickstart Ventures、Gentree Fund和Innoven Capital以及新投资者韩国GS Group参与其中。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新一轮融资使该初创公司迄今为止筹集的总资金超过3500万美元。新筹集的资金将推动edamama的扩张战略,加强其在菲律宾的线下零售业务。继在Robinsons Magnolia和Robinsons Manila购物中心开设试点快闪店后,该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在Ayala Vertis North开设一家新店。

  除了投资协议外,edamama还宣布了四项重要任命:Miguel Fernandez担任董事会成员、Rohan Aggarwal担任首席商务官、Rachit Gupta担任高级商务总监以及Donna Manalastas担任线下零售总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