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ingPong上线“换汇支付”服务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8日

  11月27日,PingPong宣布上线“换汇支付”服务。据了解,该服务具有五大优势。一是告别冻卡和换汇难,支付便捷。卖家发美元账单,买家支付本币即可;二是买家优享汇率,省时省力。无需办理换汇流程,优享汇率省成本;三是卖家直收账单币种,降本增效。这能降低收本币的潜在汇损风险,减少中间行费用;

  四是卖家极简材料,极速入账。买家付款或转账成功后,自动关联入账;五是买家多种换汇支付,灵活选择。支持本地信用卡/银行卡、在线网银、本地钱包、传统TT打款(注:目前已支持欧洲、印尼换汇支付,更多国家地区即将上线)。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服务的操作流程由三个步骤组成。一是卖家创建并发送账单。美元报价,一键发送;二是买家选择本币付款。支持本地信用卡银行卡、欧洲在线网银、欧洲本地钱包、传统TT打款;三是系统自动提交入账审核。自动同步账单信息并创建合同订单材料极速入账(新升级)。

  今年11月,PingPong福贸上线了换汇支付功能,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外汇管制和汇损严重等问题。当地买家可以使用本国货币汇款,无需兑换美元。该功能目前欧洲换汇支付已上线,之后将覆盖印尼、新加坡、阿联酋、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埃及、土耳其、尼日利亚、以及更多非洲和拉美国家。

  今年10月,PingPong还推出了一般贸易提现功能,用于帮助客户解决提现和退税两大资金环节问题。据介绍,使用该功能之后,资金入账后无需再次申报,即无需向开户银行提交贸易资料,与客户自行进行外汇申报效果一样,不影响企业正常退税。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