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健康:计划将77.14亿元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为业务扩张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京东健康(股份代号:6618〔港币柜台〕和86618〔人民币柜台〕)发布《募集资金用途变动公告》。公告显示,基于对募集资金净额用途的持续监控及评估,京东健康已动用分配为业务扩张用途的募集资金净额约87.4%,并能够充分利用内部资源以支持研发工作,因此决议将研发未动用的部分资金重新分配为业务扩张用途。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获悉,京东健康此前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为257亿元,于本公告日期,已动用募集资金净额约132亿元,约占募集资金净额的51.1%。此次除部分资金的用途变动外,动用其他募集资金净额的分配及预期时间表维持不变,并将按招股章程所披露的方式使用。

  对于此次募集资金的用途调整,京东健康表示,稳健的利润增长、经营活动产生的稳定现金流入以及人力资源,足以维持公司未来的研发工作。因此,此次募集资金用途变动将不会对京东健康现有业务及运营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并将有助于更灵活地使用财务资源并保持业务策略的一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