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任命Suzan Kereere为全球市场总裁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08日

  12月8日消息,PayPal日前宣布任命Suzan Kereere为全球市场总裁,该任命于2024年1月1日生效。她将负责领导PayPal的本地业务和公司运营所在全球市场的增长战略,以确保无缝执行并推动盈利增长。这包括监督PayPal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销售和分销,帮助提升PayPal作为全球企业和消费者领先数字支付合作伙伴的地位。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Kereere将从Fiserv加入PayPal,目前在Fiserv领导全球商业解决方案,这是该公司以商户为中心的产品。Kereere此前曾担任Fiserv的首席增长官,领导战略和业务开发,以提高客户价值并加速整个企业的增长。在加入Fiserv之前,她于2016年至2021年期间在Visa担任全球商户销售和收购方面的执行领导职务,其中包括通过新客户群扩展Visa的增值服务,以及在疫情期间领导小企业复苏工作。

  Kereere于1988年至2016年期间在美国运通担任领导职务,包括担任美国全国商业业务和全球网络业务的负责人。她获得塔夫茨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学位。Kereere担任3M董事会成员以及阿尔文·艾利美国舞蹈剧院(Alvin Ailey American Dance Theatre)董事会成员。

  另外,Peggy Alford目前担任PayPal全球销售和商业服务执行副总裁,她将于今年年底卸任目前职务,并于1月份离开PayPal。Alford已在PayPal工作超过11年,在此期间,他在整个业务中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务,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