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汇通达战略投资禹点科技 加速汽车执行器ECU布局

产业报道

2023年12月15日

  12月15日消息,近日,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达)宣布已完成对汽车智能执行部件电子控制器供应商禹点科技战略投资,本轮融资由杉杉创投、浔商创投、汇通达联合投资。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本次汇通达投资禹点科技,布局汽车智能执行部件领域电子控制器,将会推动国内汽车执行器ECU供应商快速突围,助力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交通出行作为汇通达布局下沉市场的六大板块之一,近两年在品牌运营、产业链合作方面持续“加码”,产业伙伴不乏比亚迪、广汽埃安、哪吒汽车、开沃、开瑞新能源等。汇通达网络通过链接上游品牌供给端及下沉市场需求端,面向下沉市场打造了重运营、讲效率、创新模式为导向的服务模式,建立了一站式新能源交付和服务平台,通过各个品牌的网点和渠道运营,在下沉市场开辟出新的赛道。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