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网红主播跳槽抖音 直播首秀累计点赞达3.64亿

产业报道

2024年01月15日

  1月12日晚,因跳槽陷入“一个亿赔偿”纠纷的游戏主播陈泽在抖音平台的直播首秀落下帷幕。数据显示,1月12日晚9时许,主播@陈泽- 在抖音平台开启了直播,直播观看人次达到3950.2万次,累计点赞达到3.64亿,涨粉人数147.2万,他的粉丝现已破千万。

  据报道,陈泽曾在微博账号@菇蘑吃不 晒出被起诉状,他是被告,而原告(公司全称被打码)请求法院判令他继续履行《快手直播主播独家合作协议》,并支付违约金1亿元。上述报道还称,陈泽曾在直播中表示,2023年9月,因合同到期,双方需要重新签约,但因价格问题,该合同只有陈泽签了字,对方一直没有签字。而在陈泽抖音开启直播首秀前,对方突然表示已签合同,并起诉索赔1亿元。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起诉状显示,原告(即被打码的公司)系国内知名的短视频、直播及解说分享平台(快手)的合作运营方,亦是快手直接控制的关联公司。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