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3年Q4 Wayfair家居零售市场份额达15.2% 增长0.6%

数字产业

2024年02月07日

  2月7日消息,日前,数据分析公司YipitData发布了一份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家居用品的市场份额数据,其中,北美家居电商巨头Wayfair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市场中保持着领先地位,市场份额增加了0.6%,达到15.2%,居于榜首位置。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在2023年第三季度之前,Wayfair已经经历了连续九个季度的收入下降,一度陷入了增长泥潭,难以自拔。直到2023年第三季度结束,Wayfair才算是迎来了风雨过后的彩虹,在该季度成功收窄亏损,净收入同比增长3.7%,达到29亿美元。

  更何况,前不久Wayfair还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的裁员行动,宣布将裁掉1650名员工,大约占其公司团队的19%。根据报道提供的消息,Wayfair此次裁员是为了精简管理结构、降低运营成本。

  坦白说,尽管Wayfair在市场份额上有了一定的增长,但这并不意味着Wayfair进入了高速增长的阶段,这些成绩的取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也与其持续创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市场策略密不可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