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alabella将合并零售与电商业务 调整相应组织架构

跨境电商

2024年02月27日

  2月26日消息,Falabella近日宣布调整该集团的电子商务战略:Falabella零售和Falabella.com将在同一个地方提供最多的品类,而Sodimac和Tottus将深化他们的家居装修和超市的建议。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利用他们的品牌优势,这些公司将在他们的平台上增加优秀的卖家。这些变化伴随着组织结构的调整:一方面,集团成立了新的转型部门,另一方面,Falabella零售和Falabella.com的团队将合并。上述调整将逐步反映在浏览体验,其中零售商的身份将获得更大的突出。

  为了调整组织结构以适应新的价值主张重点,Falabella重组了团队并创建了新的转型部门。该部门将由首席转型官BenoitDe Grave领导,目标是推动和领导集团的发展进程,以加强生态系统战略。此前担任全渠道零售官的Benoit将继续负责集团的电子商务发展,并将增加新的职能,向Falabella首席执行官汇报。

  集团还将Falabella.com的前首席执行官Jaime Ramirez纳入公司。最后,Falabella零售和Falabella.com团队将逐步合并,由Falabella零售的现任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Irarrázaval领导,Francisco也将继续向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