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连续7个月登顶全球购物应用榜

跨境电商

2024年02月28日

  2月28日消息,日前,海外权威机构PYMNTS最新发布2月份全球购物应用榜单,SHEIN连续七个月登上排行榜Top1,此次获得综合分89,阿里旗下的速卖通和国际站分别位列第二和第四,亚马逊位列第三,获得综合评分82。

微信图片_20240228085416.jpg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EIN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拥有的同名服装自有品牌SHEIN已经和ZARA、优衣库、H&M成为全球四大时尚品牌,近年来其开放平台模式也不断拓展,随着SHEIN全球流量和用户粘性等指标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正通过SHEIN直达海外零售市场,实现全球热卖。

  PYMNTS全球购物应用榜单是根据购物应用覆盖率、下载量、月活跃用户数和用户使用时长等综合排名,为全球消费者筛选值得信赖的热门平台。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