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月超200万澳大利亚人在Temu和Shein上购物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04日

  3月4日消息,咨询公司Roy Morgan最新研究显示,目前每月有超过200万澳大利亚人在Temu和Shein上购物。Temu和Shein为超低价一次性零售创造了一个新的大众市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其中,Shein目前在澳大利亚每月有近80万名服装和配饰购物者,这使其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0亿澳元,而且随着Shein扩展到服装以外的其他类别,该销售额还将继续增长。

  与此同时,得益于超便宜的价格、免费送货以及积极的营销和媒体支出,Temu在短短一年内就在澳大利亚建立了庞大客户群,每月有126万澳大利亚人购物,使其有望达到1.3美元的目标年销售额达亿元。

  Roy Morgan指出,超便宜的价格和便利性的结合是年轻父母和大家庭的制胜法宝,这些群体在Temu和Shein的购物者中所占比例过高。Temu购物者中退休的澳大利亚人(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增加了应用程序的使用量)的比例也很高,他们接受该平台的超低价格,以帮助他们有限的资金进一步发挥作用。Temu的购物者中有十分之三是男性,而Shein的大多数购物者(80%)是女性。

  另外,澳大利亚品牌店的消费者开始转向Temu和Shein。其中,David Jones购物者在Temu购物的可能性几乎是普通澳大利亚人的两倍,而Myer购物者的可能性高出67%。以Shein为例,David Jones购物者在该平台购物的可能性几乎是普通澳大利亚人的三倍,而Myer购物者的可能性是普通澳大利亚人的两倍。

  对此,Roy Morgan首席执行官米歇尔·莱文(Michele Levine)表示“Shein和Temu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很少有人能预料到澳大利亚存在一个超便宜的一次性零售的大众市场。当然,生活成本压力推动了Shein和Temu的惊人崛起,因为澳大利亚人希望花更多的钱买到更多的东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