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Flipkart旗下时尚电商Myntra获投5400万美元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06日

  3月5日消息,印度电商Flipkart向其新加坡业务FK Myntra Holdings投资了5400万美元。Myntra的印度业务Myntra设计私人有限公司随后从FK Myntra Holdings获得了68.9亿卢比(约合8300万美元)的资金。此前,Flipkart曾于2023年3月向Myntra投资1.05亿美元。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为了在日益激烈的在线时尚竞争中脱颖而出,Myntra于2024年在印度市场独家推出了多个品牌。该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联手,在印度独家零售土耳其品牌Trendyol服装,并将法国服装品牌Kiabi引入印度。该公司目前在其在线投资组合中拥有超过420个国际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并计划继续扩大其产品范围。

  除了扩大品牌选择,Myntra还在探索几项新举措,以提高购物者的参与度。Myntra在Facebook上宣布,该公司最近推出了Myntra Sneaker Club,通过在其购物应用程序上推广耐克和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的运动鞋,打入印度运动鞋市场。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