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速卖通将不再与韩国CJ物流续约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1日

  3月21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全球速卖通将不再与韩国CJ物流续约,而是接受当地物流公司的投标,签订为期一年的配送合同。乐天全球物流、韩进和CJ可能会竞争这份合同。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自2023年以来,速卖通一直拓宽韩国市场。在去年12月,速卖通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00亿韩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以消除假冒标签。特别是,速卖通引入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验证系统来识别假冒产品,并承诺如果购买的产品是假货,将在90天内提供100%退款,无需任何证明文件。

  韩国速卖通首席执行官张锐还曾透露,该公司考虑2024年在韩国建立物流中心。张锐补充道,“我们计划继续支持韩国中小企业将产品销往中国、日本、东南亚、欧洲和美洲等更广阔的市场。”目前,全球速卖通韩国品牌馆“K-Venue”中只有LG生活保健、CleanNara等大型企业入驻,但该公司计划未来扩大中小企业的参与。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