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irwallex空中云汇:美国和中国大陆是消费者跨境消费首选地区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2日

  3月22日消息,全球支付及金融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和Edgar,Dunn&Company在日前发布跨境电商白皮书,数据还显示,7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可能会因无法使用习惯的支付方式而放弃跨境购物。

  “当前,电子商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全球化,”Airwallex空中云汇全球首席营收官吴恺称:“尽管经济不确定性持续存在,全球整体增长放缓,但消费者支出将继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全球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7.9万亿美元。跨境商家只有更好地解决消费者痛点,提供更优质的客户体验,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蓬勃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平台,我们经常看到数以百万计的交易量。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创新方式,支持商家应对跨境电商的复杂情况。”该研究是Airwallex空中云汇首次进行的全球电商调查,旨在了解跨境电商的现状,揭示消费者和商家在进行跨境电商支付交易时面临的挑战。通过对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和美国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调研,白皮书提供了对新兴消费者情绪、偏好和全球市场动态方面的重要见解。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白皮书显示,61%的消费者认为跨境商家值得信赖。65%的消费者表示对跨境网上购物过程中的个人和财务信息安全性抱有信心。就全球范围而言,美国(36%)和中国大陆(25%)是消费者跨境消费的首选地区。72%的中国大陆消费者将美国和加拿大列为其跨境购物的首选地区,而中国大陆是美国(41%)、新加坡(35%)和英国(35%)消费者进行跨境购物的首选国家。

  数字支付方式的兴起是当今消费者更愿意从其它国家和地区购买商品和服务的一个关键原因,支付方式和物流系统的灵活性和透明度愈发重要。在跨境购物过程中,77%的受访消费者表示可能会因对支付方式不满意而放弃购物。此外,5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可能不会再次选择那些未能清晰告知跨境购物所产生额外费用(如货币兑换费用和跨境交易费用)的商家。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