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ikTok非洲市场社交用户规模仅次于Facebook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5日

  3月25日消息,数据分析平台DateSparkle发布TikTok应用程序在非洲市场的有关数据,DateSqarkle指出,截至2024年2月,TikTok已登上非洲社交类应用活跃用户规模排行榜亚军宝座,排名仅次于Facebook。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具体来说,自2019年正式进入非洲市场之后,TikTok就凭借有趣的内容和精准的推荐算法在多个非洲国家和地区迅速拓展,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其中,TikTok在埃及、肯尼亚和尼日利亚这三个市场的表现最为突出。

  DateSqarkle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2月,埃及市场的TikTok月活用户规模已超过2700万,远超非洲其他国家;而TikTok尼日利亚则以1400万月活跃用户数排名第二,紧跟在埃及之后。

  此外,虽然在月活跃用户方面不占优势,但肯尼亚已经成为TikTok使用量的全球领导者,2024年2月,肯尼亚的人均打开TikTok应用程序的次数超过130次,位居非洲各国榜首。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