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蔚来汽车李斌直播首秀获3.3万元打赏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6日

  3月14日,李斌在社交平台开启直播首秀,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蔚来能源高级副总裁沈斐等高管均有出镜。上述直播在线人数超10万人,累计观看人数超1000万人次。如此高热度的直播,让外界对李斌直播的打赏收入颇为好奇。网传李斌首场直播收入超百万元。

  “我也想有多一点收入,但真没那么多,最终的收入是33088.5元,这个数字还挺吉利。”李斌解释称,“我决定把这个钱都捐给大学生方程式赛事。这个赛事是我和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的付于武理事长一起发起的,至今已有200多所大学,近300个车队参加过比赛。毕业学生3万多人,给中国汽车工业贡献了不少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动手能力的专业汽车人才,希望大家以后多支持这个赛事。以后我还是会接受打赏的,因为大家打赏就是支持这个赛事。”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目前,3月14日—23日,李斌在上述直播的社交平台共发布9个作品。截至3月23日23﹕13,李斌社交平台的粉丝已有25.8万人,获赞数43.2万个。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