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Keep回应裁撤线下业务Keepland:属正常业务调整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消息,运动科技公司Keep计划收缩线下健身运动空间Keepland,在运营部门进行了裁员,广州的拓店计划也因为裁员宣告结束。同时,目前北京仍在营业中的Keepland也将在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签,陆续关闭自营门店。

  对此,Keep方面回应称,此举属于正常业务调整,同时表示Keepland近期暂停了广州9家合作门店的运营。广州此前也仅有这9家合作门店。

  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Keepland是Keep于2018年3月开拓出的线下运动空间,采取单次预约付费的团操课模式,凭借线上平台引流和相对灵活的商业模式,一度吸引了相当规模的学员。如今之所以传出大幅收缩的信号,根本原因或在于背靠流量平台的Keepland,仍然很难抵抗线下健身房行业的整体低潮。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