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杨哥公司因“问题梅菜扣肉”被送上法庭

MCN网红

2024年03月28日

  3月28日消息,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近日,小杨哥的公司“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抖音用户顾先生告上了法庭,根据他出示的信息可知,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已经立案。

  今年的3·15晚会曝光了一批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预制菜的公司,其中的安徽东辉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正是小杨哥直播卖过的“御徽缘”梅菜扣肉的生产方。

  消费者顾先生认为三只羊网络应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给予十倍支付款的赔偿,即我们常说的“退一赔十”。 而当顾先生找到三只羊的客服要求赔偿时,却只能得到机械式的回答,一直回避问题。后来顾先生试图退一步,把赔偿数额降低为“退一赔三”,但依然没得到回应,甚至还被三只羊拉黑了。

image.png

  一气之下,顾先生把小杨哥的三只羊网络和卖槽头肉的东辉食品科技都告上了法庭。根据他晒出的民事起诉状可见,他要求小杨哥赔付3000元,以及精神损失费1元,合计3001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