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SHEIN 2023年利润超20亿美元 GMV约450亿美元

跨境电商

2024年04月03日

  4月3日消息,一份财务文件显示,SHEIN在2023年的利润大幅增长,收入超过20亿美元,比2022年7亿美元的净收入大幅增长。其商品总值(反映其平台上的总销售额)在2023年达到约450亿美元。

  有了这些改进,SHEIN的财务表现已经超过了一些业内同行。报告指出,西班牙快时尚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和瑞典快时尚巨头H&M,上一财年净利润分别为54亿欧元(约合58亿美元)和87亿瑞典克朗(约合8.2亿美元)。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2023年2月,有报道称,SHEIN的营收目标是到2025年翻倍。对于上述财务数据,SHEIN尚未回应。

  官方介绍,SHEIN是一家全球时尚和生活方式在线零售商,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时尚之美。时装业一直在努力实现供需平衡。SHEIN致力于通过建立一种以顾客为驱动力的新型时尚商业模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该公司创新的按需、客户驱动的模式更准确、更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偏好,这意味着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少的浪费。在全球范围内,SHEIN提供全方位的女装、男装、童装、家居和美容品类,从SHEIN品牌服装到来自全球供应商网络的产品,都在不断发展,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