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生活服务:用户有效粉丝数小于500将无法变现

头部电商

2024年04月16日

  4月16日消息,抖音生活服务近日发布通知称,平台支持和鼓励有一定创作能力的作者通过使用合适的抖音标签为观众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为营造健康可持续生态,平台即将于2024年4月16日正式上线抖音标签使用要求,届时用户有效粉丝数<500将无法使用变现类标签。

  抖音生活服务达人入驻团购达人中心后,具备视频带货、直播带货与团购橱窗带货权限,并按照商家所设置的佣金比例获取对应带货佣金。有效粉丝数即作者通过发布符合平台要求的内容,带来的真实有效粉丝数。达人可以通过“团购达人中心-达人头像-带货权限-有效粉丝数”,查询自己账号目前的有效粉丝数。

image.png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已入驻团购达人中心的生活服务达人会受到该规则影响,具体如下:

  如果达人有效粉丝数<500、未认证实名、未成年、账号三个月内有违规,则不具备视频带货权限,暂时具备直播带货和团购橱窗带货权限;当达人有效粉丝数>=500,符合账号合规要求。则具备视频带货、直播带货和团购橱窗带货权限。

  有效粉丝数小于500的达人,存量发布的视频可以继续分佣,新发布视频无法分佣。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