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土巴兔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6日

  土巴兔由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自2008年创办以来,土巴兔始终秉承“用户价值第一”的经营理念,并处于高速而稳健的发展态势。截止目前,土巴兔已开通250个城市分站,汇聚全国近8万家正规装修公司、85万名室内设计师,已成立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南京、杭州、厦门、福州等27家分公司,当前拥有员工超过3000人。

  企业发展

  2008年,土巴兔装修网成立。2009年,旗下产品设计本上线。2010年,土巴兔推出装修招标,线上月交易额超200万。2012年,推出“装修保”服务,同年在深圳、广州、北京、南京成功试行,服务业主超10万户。 2014年,土巴兔的日均独立用户访问量超75万,2015年上半年达150万。

  截止目前,土巴兔累计服务1400万业主家庭,汇聚7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开通全国分站250家,日均uv突破400万。

  产品服务

  装修保

  “装修保”相当于装修界的支付宝,是土巴兔装修网为保障业主和装修公司双方共同利益而推出的一项“装修款项托管”和“第三方工程监理”的完全免费保障性服务,为业主装修款及工程质量进行双重保障,同时解决装修公司尾款难收的问题。

  设计本

  设计本,是土巴兔旗下较早成立的一个平台,用户主要是一些个性化业主以及设计师、设计公司。设计本主要打造的是,一个业主、设计师、设计公司和商家的交易平台。目前,设计本平台汇聚了85万设计师。

  图满意

  致力于让业主找到靠谱的装修公司,在装修过程中为业主保驾护航。在图满意上找装修公司可以申请免费上门量房,专业设计师免费设计和免费预算报价的专业化服务。图满意可以为业主提供资金保障,装修完成满意后付款,保障装修资金安全和装修质量。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