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到家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7日

  京东到家是京东集团基于传统B2C业务模式向更高频次商品服务领域延伸发展出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是基于传统B2C模式向高频领域的重要提升。

  它既基于京东物流体系和物流管理优势、同时在共享经济风行的推动下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发展“众包物流”,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向消费者提供生鲜及超市产品的配送,并基于LBS定位实现2小时内快速送达,打造生活服务一体化应用平台。京东到家提供几类到家服务,分别是超市到家,外卖到家,品质生活,上门服务,和健康到家等,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武汉、宁波、成都、西安、重庆等一二线城市.。

  发展历程

  2015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京东到家在6个月时间发展迅速,截止11月已经覆盖了国内11大城市,服务遍及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部等多个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了2小时内快速送达的全新O2O服务,打造生活服务一体化平台。自4月的上线单品1元促销开始,京东到家分别在5.20鲜花大促、六一惊喜福包、626宅购节、横跨7、8月的冰饮节、七夕节、教师节以及中秋节大闸蟹闪电送、1020宅购节开展了大型促销活动等。

  2016年4月15日,京东集团宣布,已经就旗下O2O子公司“京东到家”与众包物流平台“达达”合并一事达成最终协议。据悉,协议生效后,京东将以京东到家的业务、京东集团的业务资源以及两亿美元现金换取新公司约47.4%的股份并成为单一最大股东。在新公司的管理架构中,原达达CEO蒯佳祺先生将出任新公司的CEO,原京东到家总裁王志军先生将出任新公司的总裁。

  软件介绍

  京东到家是京东集团基于传统B2C业务模式向更高频次商品服务领域延伸发展出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是基于传统B2C模式向高频领域的重要提升;它既基于京东物流体系和物流管理优势、同时在共享经济风行的推动下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发展“众包物流”,整合各类O2O生活类目,上门服务,和健康到家等,已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武汉、宁波、成都、西安、重庆等一二线城市。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