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当当优品公司背景资料简介

零售O2O

2017年11月08日

  当当优品为当当网旗下自有品牌,价格定位中低,涵盖家居、家纺和服装等品类,定位于“互联网优质生活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价的好商品。

  发展

  2012年4月5日,当当自有品牌的服装"当当优品"低调上线,经营范围涉及内衣、衬衫、夹克、风衣等不同品类。"当当优品"的上线,标志着当当正式进军垂直类电子商务市场。

  2012年6月“当当优品”销售额突破千万,实现盈利。

  当当自有品牌“当当优品”于去年5月发布,涵盖基本款服装品类、家居用品等方面,不久就在去年下半年,当当网就叫停服装类自有品牌的设计和生产,其最主要原因就是“推出时间太早”。

  特点

  消费群体:从年龄构成上看,当当优品”面向的是16~30岁的年轻时尚消费者。在当当网的用户构成中,18~30岁的用户占总用户数的比例最高,超过75%,而超过60%的服装消费者年龄分布于16~30岁。

  价格:“当当优品”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也延续低价,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