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实战:拼多多店铺装修 专题页的使用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20日

  (网经社讯) 拼多多专题页由商家自主设置,创建后可在装修配置中使用,还能将专题页分享至朋友圈多渠道宣传推广。如果你对拼多多专题页还不是很了解,通过下文相信不仅有了详细了解,更清楚如何制作专题页。

5.jpg

  一、拼多多店铺专题页定义和使用

  1、专题页定义

  拼多多商家确认一个主题,上传完成主题图后,在下方加入图片和商品链接,即一个主题下的所有商品链接。拼多多专题页其实很实用,当店铺稳定客户多了能发挥巨大作用。还有就是拼多多店铺没做起来,一些细节辅助工作,让页面更好看,打造爆品更容易。

  2、专题页使用场景

  若拼多多店铺需要开展某一个活动,那么可以做一个活动专题页,通过活动轮播图链接专题页。这样买家进店点击轮播图,就能直接进入专题页。

  若是商品分类,比如店铺商品分为特价专区、清仓专区、热卖专区、店长推荐等等。那买家点击店铺分类轮播图,就能链接专题页快速找到商品。

  二、拼多多消费者进入专题页方式

  方式一:通过拼多多店铺主页的轮播图,进入专题页。

  方式二:通过扫描商家分享的二维码,然后进入专题页。

  三、拼多多专题页的制作

  第一步:打开photoshop软件,新建750*330像素白色背景的文件;

  第二步:通过加入图片、文字等进行修饰,完善图片。

  第三步:保存图片,并导入专题页

  第四步:确认创建,回到轮播图设置链接专题页。

  先登录拼多多店铺装修后台,点击拼多多店铺装修的专题页面——创建页面——页面标题、主题图、排序方式、商品列表等信息填写。

  (来源:拼多多 编选:网经社)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