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徽省消保委约谈美团饿了么等生鲜电商平台

头部电商

2020年04月21日

  (网经社讯)4月20日消息,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日约谈了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三家生鲜电商平台经营者。该委员会通报了日前开展的生鲜电商App评测活动及2020年1月—4月全省三家平台的消费者315.100ec.cn/" target="_blank">投诉情况。

  同时,安徽省消保委还就平台在安徽及合肥地区商家情况、平台质量管控措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情况进行了查询,要求经营者7个工作日内就以上问题向安徽省消保委书面反馈情况。

  据了解,安徽省消保委此前对京东到家、饿了么等10家生鲜购物App进行评测。结果显示,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等平台生鲜电商价格和质量差异较大,发现标注不规范的商户基本上都是平台上的入驻商户。

  为此,安徽省消保委对电商经营者提出四点建议,其中就包括电商平台要加强入驻商户管理,适时督查商户发布的商品信息,对于有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及时督促商户改正。(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