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azada下调出口越南和菲律宾的商家运费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1日

  (网经社讯)8月10日,据天下网商报道,Lazada于今日宣布对出口越南和菲律宾的商家运费进行下调,以扶持更多中小商家出海东南亚。

  本次运费下调自8月14日起开始实行,其中,越南主要针对0.9-5公斤的高价值商品,菲律宾主要针对0-1公斤的轻小件商品,可对快消、消费电子类的中小商家提供极大帮助。值得注意的是,越南站降幅比例最高达43%,菲律宾站最高下调38%。

  今年以来,Lazada已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先后有落地相关降低运费的举措。其中,泰国站国际运费降幅比例最高达90%,越南站高达96%。在马来西亚海外仓,商家相应重量包裹费率下调50%。

  据《电商报》了解,在上个月底,Lazada还启动了中小企业出海“速成”计划,未来半年,Lazada将孵化3000个月成交过10万的中小商家,并针对东南亚不同国家市场特性,进行垂直品类扶持。

  据介绍,“速成”计划将首先在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市场的细分行业落地。依据该计划,国内的中小商家将可以快速开店,通过线上选拔、培训、资源扶持以及行业小二协助运营店铺等方式实现迅速成长、提升当地垂直市场的销量。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