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计划在港二次上市募资20亿美元 中通回应:不予置评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01日

  (网经社讯)8月31日,据相关媒体消息,中通快递计划在香港进行20亿美元的二次上市。对此,中通相关负责人回应与之前相同:不予置评。

  事实上今年6月,据日经新闻报道,中通快递(ZTO.US)正在与投行进行洽谈,讨论可能最早于2020年底在香港上市的事宜,潜在的上市募资金额在10亿至2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中通快递正与投行洽谈,讨论可能最早于今年底在香港上市的事宜。消息称,潜在的上市募资金额在10-20亿美元。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概股回港上市似乎注定将成为2020年资本市场的热点,网易和京东先后回港IPO获超额认购,给中概股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百度、携程、华住、中通等多家中概股先后被传出“就回港IPO事宜与投行接洽”。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