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宝”藏总裁“伊”起在线吃瓜 京东超级王牌VS王牌开启大场面!

头部电商

2020年09月19日

  当酸酸甜甜优酸乳遇上长效抑菌舒肤佳,当“去屑实力派”海飞丝遇上“重燃2020”的安慕希,这新CP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继“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超级品类日”、“京东超级宠粉日”颇具行业影响力的营销IP之后,京东打造的“超级王牌VS王牌”出炉!京东超级王牌VS王牌为头部品牌牵桥搭线做跨界“催化剂”,权益扩大福利叠加,破圈融合双方受众,产生出1+1>2的超级品牌效应。第一波组队成功的是快消巨头宝洁&伊利,9月19日到21日三天的时间里,京东将带队双方用#宝藏的你,不止一面#主题为宝藏女孩们持续输出多层次惊喜。

  在9月20日的京东超级王牌VS王牌直播现场,日常“用的最多的”VS“喝的最多的”两大国民品牌总裁同框为粉丝们种草安利,还有秒杀、优惠券、神券、赠品等满满福利,这波宠粉操作太秀了。

图片1.jpg

  在线battle“宝”藏总裁价到直播间“伊”起种草

  从9月19日到21日,在京东联合宝洁、伊利两大头部品牌发起的超级王牌VS王牌直播中,一路高潮迭起。9月19日有6场科学实验室为粉丝们带来满满的营养膳食及口腔、洗护发、身体护理科普知识,帮粉丝们链接起从内到外的高品质生活系统。紧接着,9月20日,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副总裁CATHY和伊利集团总裁助理王东军将要空降京东直播间,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为粉丝们带来硬核福利。

  “你知道刷牙的正确姿势吗?”“想拥有可以除油腻减脂还能呵护肠道健康的美食吗?”,来自宝洁和伊利的总裁大佬亲自下场科普,这名场面可谓难得一遇。两大总裁不但要在线互动带来关于自家产品的专业解读和种草,更精彩的是还会在线battle,用1分钟的时间安利对方产品,到底是宝洁总裁为伊利带货更秀一点,还是伊利总裁为宝洁带货更强一些?这带货新姿势相当值得期待。

  当然,最最让人心动的就是总裁直播带来的豪横福利了:两大品牌都会发放直播专属优惠券,宝洁还将带来赠品大礼包,最高买1享10;伊利更是有爆款产品低至第二件5折的优惠,不看直播感觉会错过一个亿。

  跨品类联合同时发力 王牌VS王牌打造超叠加效应

  宝洁&伊利两大快消巨头的强强联合爆发出了超强能量,在不断档的精彩直播和停不下来的超值福利之下,从内养护到从外守护一应俱全,带来翻倍惊喜。

  首先就是买买买的畅快升级。9月21日宝洁和伊利都将推出爆款秒杀活动,宝洁爆款秒杀部分低至5折,伊利爆款秒杀部分7.5折;两大品牌还将共同推出部分商品满249减50,满168打8.5折的优惠,宝洁部分商品满199减100基本等于五折,伊利部分商品满169减30,这样的好价囤货再合适不过了;同时这三天每天都会限量发放两大品牌通用的满99减98神券,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图片2.jpg

  当王牌遇上王牌,不但买得爽,精神的愉悦更是难以估量。京东发挥平台聚合优势,将双方品牌的共有明星王一博、宋威龙、范丞丞等串联。每个人都有两面,比如同样是宝洁和伊利的忠实用户的她们,可能独立自信、关注自我、A爆全场,也可以是关注家庭、关注养生健康的甜味少女。想看王一博的AB面有什么不一样么?记得到时关注活动微博,跟上酷盖的节奏一起发掘无限可能的宝藏。9月21日,宝藏男孩范丞丞和和伊“鸣”惊人的魏哲鸣还会分别带来精彩的场景化明星直播,宠粉or探秘各有特色,粉丝们有福气了!

图片3.jpg

  京东重磅打造之下,京东超级王牌VS王牌每次都会联合两大王牌品牌同时发力,将品牌影响力跨圈融合的同时,也为用户们带来双倍权益。王牌叠加,用户能享受的满足感自然也大不同,9月20日18点到20点,记得锁定京东直播间,看宝洁和伊利两大品牌总裁的巅峰PK,“伊”起来挖“宝”藏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